大有作業訓練

作業訓練 

1.獨立生活能力領域服務:學習目標以個人衛生管理、休閒安排、自我保護與自我照顧等能力為主。透過各種策略的運用,以達到「支持」的目的。藉此服務維持服務使用者現有能力,並延緩服務使用者功能退化,進而強化、提升、改善服務使用者現有狀態與外界關係,達到減輕服務使用者需求負擔,且培養及建立服務使用者新的能力、及外界互動關係的目標。

2.作業態度:學習目標以作業主動性、注意力、服從度以及問題解決等能力的培養。作業技能:學習目標以手部操作動作、作業速度、作業耐力及與持續力等為主。

3.生活能力:學習目標以個人衛生管理、休閒安排、自我保護與自我照顧等能力為主。透過各種策略的運用,以達到「支持」的目的。藉此服務維持服務使用者現有能力,並延緩服務使用者功能退化,進而強化、提升、改善服務使用者現有狀態與外界關係,達到減輕服務使用者需求負擔,且培養及建立服務使用者新的能力、及外界互動關係的目標。

4.認知能力:學習目標以數學能力、空間概念、時間概念、工作態度、認識居住社區等觀念為主。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 8 點30分至下午5 點30分    服務聯絡地址:<40041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57號 >

電話號碼:<04-2220-6286>   傳真:<04-2220-0295>         電子郵件地址:<kanner@kanner-taichung.org.tw>

追蹤我:<FB> <YOUTUB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