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資需求

物資需求

疫情,讓生活在短短數週內,產生無法預期的轉變,本來再日常不過的日常,頓時成了奢侈的回憶與想望。


除了改變生活日常,也衝擊大多數人的生計;而我們所幫助的家庭,更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及困境,停班、減班、減薪⋯⋯讓原本經濟收入就不穩定的家庭,更顯辛苦。


隨著政府三級防疫的延長,也陸續收到許多家庭的求助與擔心;因為疫情,需要添購防疫物資;因為停課,孩子在家的時間變長,家庭開銷增加;因爲無法打工,在外求學的生活費及學費沒了著落⋯⋯弱勢家庭抵禦風險衝擊的能力本已有限,如今,更是讓一切雪上加霜。

租用-長期使用的空間-讓學員上課或活動更方便

職業支持-給予我們學員工作的機會或培訓的工作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 8 點30分至下午5 點30分    服務聯絡地址:<40041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57號 >

電話號碼:<04-2220-6286>   傳真:<04-2220-0295>         電子郵件地址:<kanner@kanner-taichung.org.tw>

追蹤我:<FB><YOUTUB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