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寶工作坊

服務理念: 為引導學員從學校畢業後到進入職場就業而提供的階段性服務

服務對象:籍設台中市,年滿18歲以上,以泛自高功能自閉症者、亞斯伯格症者為主,其它心智障
          礙者為輔


服務目標:

1.社會能力訓練社交互動技巧、團體合作、職場禮儀、職場基本規範、兩性互動技巧、處理焦慮及問題的能力。

2.生產能力訓練聘請專業講師進行花生糖、餅乾、冷凍水餃、滷豆干等食品加工等廚務訓練及清潔能力訓練。

3.職場開發與輔導

(1)開發友善職場,提供學員職場實作機會

(2)針對尚未有能力外出的學員,利用工作隊團體的力量完成工作內容,獲取相對應的報酬。

(3)雇主、家長、職輔員對學員進行三方的工作支持與聯繫互動

政府規劃身心障礙者的途徑

天寶工作坊的服務內容

天寶工作坊心智障礙者就業目標
108年的數據顯示*身心障者約只有20.7%勞動力參與率,就業的裡面還有8.1%失業率。(反面解釋:5個身心障礙者,只有1個能去個工作,能去工作的10個裡有一個會失業)
*心智障礙者的狀況可能更不樂觀

108年的數據顯示身心障者約只有20.7%勞動力參與率,就業的裡面還有8.1%失業率。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 8 點30分至下午5 點30分    服務聯絡地址:<40041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57號 >

電話號碼:<04-2220-6286>   傳真:<04-2220-0295>         電子郵件地址:<kanner@kanner-taichung.org.tw>

追蹤我:<FB> <YOUTUBE>